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重要通知>详细内容

关于举办2020年度全市律师业务培训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11-04 信息来源: 【字体:

各律师事务所: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律师行业学习、运用民法典活动,经四届常德市律师协会会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研究决定,定于2020年12月5日至6日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举办2020年度全市律师业务培训,为确保培训效果,市律师协会经多方联系,特聘请全国人大常委会法制工作委员会民法典编簒工作专班成员、中国人民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朱虎专程来常德为全市律师进行民法典专题讲座,希望各位律师克服困难,准时参加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20年12月5日至6日。市直所、武陵区、鼎城区律师12月5日上午8点、其他县市律师12月5日上午9点前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锦江厅报到,5日上午9点50在常德柳园锦江酒店锦江厅开始上课,6日中午午餐后培训结束。

    二、培训地点:

    常德柳园锦江酒店锦江厅(常德市武陵区泉水路198号)。

    三、培训对象:

    全市执业律师(公职公司律师、法援律师自愿参加)。

    四、培训内容:

    1.党的十九大 “五中全会”精神;

    2.《民法典》业务知识讲座。

    五、有关要求:

    1. 男满60岁(含60岁)、女满55岁(含55岁)以上律师可自愿选择,其他执业律师必须参加,有特殊情况者需向市律协秘书处请假,无故缺席者2020年年度考核时需参加补训才能通过年度考核。

   2.所有参训人员在接到通知之日起至参训报道止,如有到新冠肺炎疫情高、中风险地区行程史或接触过新冠肺炎患者的请及时向市律协秘书处报告。报道时需扫健康码。

    3.各律所接此通知后在2020年11月27日前将参训人员名单报市律协秘书处邮箱(cdslsxh@163.com),并注明是否住宿。

    联系人:柳璨

    电  话:7760165

    邮  箱:cdslsxh@163.com

 

                                                                          常德市律师协会

                                                                           2020年11月4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