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协会概况>行业党建>详细内容

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18 信息来源:律师协会 【字体:

近日,市律师行业党委召开了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余小萍主持,市律师行业党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及征求意见情况。余小萍同志代表律师行业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和带头开展个人对照检查发言,主动接受批评,并对班子成员的批评积极回应表态,提出相应的整改思路。按照这个程序,行业党委其他班子成员也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们直面问题,剖析根源,提出整改措施。

会上,市律师行业党委还认真传达学习了全省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安排部署了全市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同时,大家还总结了2018年律师党建工作,探讨2019年工作思路,初步确定了2019年律师行业党建工作要做到:要提高党建意识,要配齐党建力量,要提升工作方法。

余小萍同志指出,这次班子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班子成员在会前都认真撰写了剖析材料,批评与自我批评很诚恳、真实,达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她要求,行业党委班子成员要各司其职,抓好联系指导的党支部开展好组织生活会,要认真履职履责,不断加强律师行业党建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