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第四届常德市律师协会会长办公会第四次会议圆满召开

发布时间:2020-10-13 信息来源: 【字体:

10月12日晚,常德市律师协会在市司法局五楼党组会议室召开第四次会长办公会会议。会议由市律协会长杨迪清主持,副会长邹晓邦、周德芳、罗畅、黄道田、高锋、黄琦参加会议,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协秘书长莫杨、副秘书长王恒明列席会议。

首先,会议认真研究了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报送的湖南龙马律师事务所廖世友律师违纪违规案件的处分问题和对湖南龙马律师事务所的整改建议;然后,针对10月底省律协举办的民法典知识竞赛,进行了安排部署。会长杨迪清强调,参赛人员要加强训练力度、增加彩排次数,充分体现出我市律师创先争优、敢于拼搏、不甘落后的奋发斗志,充分展示我市律师形象风采。

会议还研究了2020年度全市律师业务培训的相关问题。时间初步定于11月中下旬,会期2天。内容党建和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民法典》疑难问题探讨。执业律师必须参加,公职律师、公司律师、法援律师、实习律师自愿参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