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召开2020年工作述职暨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0-12-28 信息来源: 【字体:

2020年12月25日,市律协惩戒委2020年工作述职暨总结会议在市司法局公共法律服务中心会议室召开。

c9c40f0996f74542975be0b42013d253.jpg

会议由主任黄道田主持,副主任李强、王辉、张孝天,委员喻江华、黄生斌、毛思思、周录、朱鑫鑫、陈立敏、朱士斌、刘丰贵、郭丰参加会议,文先佑、杨大志、陈章英因事请假。

c4bb23eed9f744a79f8dda348c9836bb.jpg

会议上,李强、王辉、张孝天三位副主任向全体委员作了年度工作述职报告。各自表达了自己一年来在市律师行业党委及市律协的领导下,认真履职、务实工作,圆满完成了交办的案件任务,能按时参加会议,并对新修改的《常德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行业处分规则》提出了建设性的修改意见,积极推动了其顺利发布实施。

4729a180a8d242a4b091eed04c725fbe.jpg

副会长、主任黄道田在总结中指出,在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四届市律协纪律惩戒委今年共召开了三次全会、编印了两套资料、修改了《常德市律师协会会员违规行为惩戒规则》、惩戒了四名会员,还没有出现不服惩戒处分决定的情形,工作量比往年都大,但工作却是扎实的、出色的,获得了市司法局领导全市律师的认可,望各委员今后继续发扬,再接再厉。

e1b95e477dde4b1f86a302219b9cbf39.jpg

会议还研究通过了《拟对湖南凌星律师事务所个人会员违规行为处分决定草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