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律师行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1-03-22 信息来源: 【字体:

湖水清澈,波光粼粼。3月21日下午,美丽的柳叶湖畔,常德市律师行业党史学习教育暨习近平法治思想专题培训班在常德共和酒店举行。会议由常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余小萍同志主持。全市市直律师事务所204名律师、60名公证员、司法鉴定人员参加了培训。

1850a06ed068451fb5b5ce52b6467bdc.JPG

中共常德市委党校唐贤健副教授从党的百年发展历史深刻剖析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内容、正确思想方法。余副局长在点评中要求与会人员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指针,坚持党的领导,为“十四五”开局提供优质高效的法律服务。

9902b5ce188c49efba692428a91d389a.JPG

市委党校陈小明副教授从法律人和律师的角度系统阐述了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形成发展、理论渊源、核心内涵和重大意义。余副局长要求大家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用习近平法治思想作为各项工作的指南。在依法治国,建设法治国家征程中再立新功。积极完成省、市律师行业党委布置的“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推动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征文任务。

faff43dedead4701a7ef31ca74521504.JPG

adae889524ac4e8fa0e6c07b6db2b1e3.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