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第四届常德市律师协会 会长办公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发布时间:2021-03-25 信息来源: 【字体:

         会议时间:2021年3月22日

会议地点:常德市司法局党组会议室

主 持 人:杨迪清

参会人员:邹晓邦、罗畅、黄道田、黄琦。高锋、周德芳因事请假。

列    席: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市律协秘书长莫杨、市律协副秘书长王恒明

会议内容:

一、讨论研究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红歌比赛庆典活动事项。

会议决定于2021年7月1日前,在全市律师行业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红歌比赛活动,每个区县(市)出一个节目,市直律师事务所以党支部为单位每个支部出一个节目;同时一并表彰全市律师行业优秀共产党员和先进党支部。具体组织实施由副会长邹晓邦负责,副会长黄琦同志协助。

二、讨论研究2021年律师业务培训问题

同意继续组织开展好2021年律师业务培训,时间初定六月份,先组织律师业务培训,再举行红歌比赛的领奖活动。

三、讨论研究湖南芙蓉(常德)律师事务所周文处分问题

同意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对湖南芙蓉(常德)律师事务所周文的行业处分决定。

四、研究律师警示教育(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问题

会议决定于2021年3月31日前,由市律协纪律惩戒委员会牵头组织职业道德执业纪律教育讲座,培训范围为市直律所全体律师。

五、研究“传承红色基因,瞻仰革命先烈”问题

同意于2021年3月31日前,组织市直律所主任、支部书记、律所合伙人到丁玲纪念馆接受党史教育和红色爱国教育。

六、研究先进典型教育问题

决定在全市律师行业积极开展先进典型教育活动,积极推进优秀先进典型,号召全体律师向先进典型学习,凝聚奋进力量。

七、研究演讲和征文比赛问题

决定于2021年5月下旬,开展全市律师行业演讲和征文比赛。具体组织实施由高锋副会长牵头负责,罗畅副会长协助。

八、研究书画摄影、观影铸魂、先进典型专题片制作问题

会议认为书画摄影展既是我市律师行业精神风貌的集中展示,也是打造律师行业文化的重要载体,有利于广大律师增强党员意识、提高政治觉悟,要求积极开展好系列活动,以进一步提升律师行业形象。具体组织由周德芳副会长负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