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市司法局召开新任党组书记和局长履新见面会

发布时间:2022-03-04 信息来源: 【字体:

      2022年3月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干部大会,宣布主要领导履新。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唐海芳,市委组织部公务员管理科科长、四级调研员管勇,市委组织部公务员工资福利科副科长杨志立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王鳌主持会议。市司法局全体干部,武陵监狱监狱长和政委,市强戒所所长和政委,局直属单位领导班子参加了会议。

c45a844c5f034299a120e97bd18685f4.png

会上,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公务员局局长唐海芳宣读了市委关于市司法局主要领导的调整决定:董高群同志任市司法局党组书记,孙权新同志任市司法局局长。介绍了董高群同志和孙权新同志的基本情况,肯定了市司法局近年上下一体、戮力同心共同取得的优异成绩,并代表市委对市司法局新任领导班子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讲团结;二要心无旁骛促事业促发展;三要严格自律强作风守底线。

1a12424b3ca94491a935c286831a2a59.png

随后,市司法局局长孙权新同志在任职表态发言表示,感谢组织的关心、培养和信任,并用“激动、感动、冲动”六个字表达内心真切感受。他感言,对任职市司法局这一政府重要工作部门的局长而倍感荣幸和珍惜,被领导满怀关怀的送任、同志们热烈欢迎和真切期盼深深地感动。担任市司法局局长既是责任,也是挑战,要用实际行动回报领导和组织的关心和培养。尽快转换角色,熟悉新角色,适应新岗位,勤奋学习,扎实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他表示,行远自迩,笃行不怠,心之向往,行必能至。在今后工作中,将化信任为责任,变心动为行动,努力工作,恪尽职守,锐意进取,廉洁自律,注重沟通,搞好团结,继承和发扬市司法局的优良传统和成功经验,当好高群书记的参谋和助手,协助抓好各项工作,绝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

8e33061e43c8453aabefed02d08c7a8c.png

接下来,市司法局党组书记董高群作任职表态发言。他表示全力拥护坚决服从组织安排,衷心感谢市委的信任。虽对新形势下的司法行政工作心存敬畏、倍感压力,但历任领导班子打下的坚实基础,全局上下形成的共谋共商,同心同力的浓厚氛围将成为力量之源。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恪尽职守,奋发作为,履职尽责,做到四个“永远”,永远把政治忠诚作为第一根本,永远把团结协作作为第一法宝,永远把守正创新作为第一要务,永远把廉洁勤政作为第一底限。他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新使命需要有新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将带领市司法局领导班子团结奋斗,全体机关干部奋发作为,共同开创全市司法行政工作发展新局面。

54ecddf842db4270936a985958331373.png

最后,市政协副主席王鳌作了临别感言。他对市司法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回忆起三年来与市司法局全体干部务实进取、攻坚克难,荣获了省部级多项荣誉称号,取得了连续三年在司法行政工作综合考评居全省第一的好成绩,点点滴滴历历在目,饱含不舍之情。他嘱咐,市司法局全体干部要拥护新领导,团结在新的领导班子周围,凝心聚力,共同奋进。他表示未来会继续关注司法行政事业的发展,并寄望在新任领导的坚强领导下,继续稳固基础,保持荣誉,祝福司法行政事业蓬勃发展,司法行政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