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人间四月满芳菲 政协领导访律所

发布时间:2022-04-06 信息来源: 【字体:

        2022年4月2日上午,常德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汤祚国、中共石门县委副书记张凯等市县领导调研常德市政协委员石门活动组工作室创建情况。该工作室设立在湖南子铭律师事务所,常德市政协委员、子铭律所党支部书记、主任柳娟及其团队精心准备调研活动,市县领导参观了工作室筹备情况,并现场召开座谈会,柳娟主任从律所文化、工作规划、委员工作室的建设思路、委员履职与服务宗旨方面进行了汇报。

80f802fa36964e9c8f5d187e6417f5f3.jpg

柳娟主任介绍子铭律师事务所成立两年来,以政府、行政事业单位法律顾问为主导,办理了许多经典案例,为全面依法行政和县域经济发展作出了一定贡献。市县领导对子铭律师事务所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子铭律师事务所是一个优秀的、有正义感的律师团队。

28a17b751a684f419bd582433d5cfad5.jpg

汤祚国强调要发挥律师行业优势,将石门活动组工作室创建成特色委员工作室;要发挥政协的民主监督职能,传递正面力量;要与党委政府保持一致,为参政议政建言献策,把委员的建议做到稳、准、实。(石门县司法局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