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工作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律师观看省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2-12-16 信息来源: 【字体:

12月14日上午,为全面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省律师中入脑入心,省律师行业党委举办了线上全省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常德市律师行业党委组织20多名律师行业党委委员,律协会长办公会成员,市直律所党组织书记、主任在市司法局12楼会议室集中观看了该宣讲报告会。


8bc622693db442a09e0b7e9952366df5.jpg

集中观看省律师行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会议由省司法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律师行业党委书记胡国雄进行宣讲,胡国雄副厅长紧扣党的二十大原文,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系统解读和深入阐释。要求在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指导下,不断开创我省新时代律师事业新局面,奋力推进新时代湖南律师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湖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2facb65c5df46d5ab2f2620e7d38c4d.jpg

参会人员认真做笔记

会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受到了精神洗礼,会迅速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全所律师传达,牢固树立“人民律师为人民”理念,自觉做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坚定信仰者、规范实践者和积极传播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