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武陵区司法局组织律师事务所负责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2-11 信息来源:律师协会 【字体:

127日,武陵区司法局召开律师事务所主任会议,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会议由司法局分管律师工作的党组成员苏丽雯主持,会前参观了3个党建工作样板单位。首站看了德有常律师事务所,德有常所党支部的各项党建基础工作扎实,争先创优氛围浓厚;第二站参观了湖南鑫宏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鑫宏城公司党组织活动开展丰富多彩,阵地建设鲜有特色;第三站看了骨科医院。通过参观学习,各个单位对党建工作阵地建设、活动开展、资料完善等方面有了基本的了解。

参观结束后,律师事务所主任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由区司法局组织干事易进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和人民日报文章。党组成员苏丽雯强调“律所党建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抓党的十九大的学习,把握好时代脉搏,发正确的声音;二是要抓好阵地建设,占领宣传制高点;三是要开展为民服务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四是要做好台账整理,形成规范机制;五是要搞好信息报道,及时上传活动信息、图片资料”。通过参观和学习,各单位负责人感到收益满满,纷纷表示回去以后按照会议的要求认真抓好党支部阵地建设,组织律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把律师事务所党建工作抓好抓出成绩来。

                  

 

                                   (武陵区司法局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