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服务“开放强市”、贡献“产业立市”——德有常律师事务所支部传达市人代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8-01-09 信息来源:律师协会 【字体:

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全力推进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火红横幅高悬,会场气氛热烈。常德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于20171230日胜利闭幕。

2018年新年上班第一天,湖南德有常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开设党课,由出席本次人代会并当选湖南省第十三届人大代表的我所支部书记、主任吕舒同志传达会议精神。在所党员等工作人员现场学习市政府、中级法院、市检察院工作报告等会议资料,在外出差人员通过视频系统同步学习。

通过党课学习,全所人员提高了对新时代常德发展战略的认识,树立了律师工作服务“开放强市”、贡献“产业立市”的信心,坚定了继续发挥我所在政府法律顾问、PPP项目法律咨询、棚改项目合同谈判、招投标事务处理和疑难重大商事争议解决等专业优势的发展方向,并热议了我所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实践全面依法治国方略,为新时代的常德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法律服务的好思路、好方法。全所同仁决心与全市人民一道,锐意进取,奋力开拓,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

                (由湖南德有常律师事务所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