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合策律师以实际行动落实“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30 信息来源:律师协会 【字体:

85日至928日,合策律师事务所为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开放强市、产业立市”战略部署,落实市司法局、市工商联开展的“律师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该所将律师团队分成6个调研服务小组,利用近二个月时间,走访了市经济开发区和市高新技术开发区,实现“服务企业零距离”。律师调研服务小组根据企业经营特点和所属行业,有的放矢的进行法治宣讲、法律体检、跟踪服务、质量评查等专项法律服务活动。


同时,合策律师事务所还根据承担的常德市中小企业法律服务中心工作任务,进行中小企业问卷调查,为市经信委在扶助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的决策提供基础性依据。


合策律师团队先后走访了湖南大汉集团有限公司、湖南中锂新材料有限公司、常德市易得半导体有限公司,湖南宏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常德波音科技有限公司、常德汉能薄膜太阳能科技有限公司、金健植物油有限责任公司,常德中车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常德市明泰鞋业有限公司等10多家企业。


通过此次法律服务进园区活动,合策律师团队发现,当前企业在劳动用工和股权架构两大方面的法律服务需求较大。合策团队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走访等方式,为园区企业遇见的法律问题把脉问诊,对经营管理决策提供法律意见。合策律师事务所主动作为,认真履行律师职责,积极承担社会责任,为律师行业树立了良好形象。

 

                     (湖南合策律师事务所 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