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余小萍同志来我所指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并开展谈心谈话

发布时间:2021-06-01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年4月25日上午9时许,常德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常德市律师行业党委书记余小萍,常德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科长、常德市律师行业党委副书记、常德市律师协会秘书长莫杨等一行四人来我所检查2020年度律所考核和指导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以及开展律师行业专项治理谈心谈话活动。


余小萍副局长详细了解了我所2020年度律所工作情况,对照律师事务所内部规范管理检查考评表和常德市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阶段学习计划以及谈心谈话方案,仔细翻阅检查了我所2020年度考核和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规章制度、文件通知、会议记录本、收案收费登记表、文书及印鉴使用登记表、归档卷宗、学习教育活动心得体会记录本、谈心谈话记录本等相关资料,并认真听取了我所执行主任朱鑫鑫律师对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2020年度考核总结工作情况汇报。随后,余小萍副局长根据司法局谈心谈话方案的要求,对我所执行主任朱鑫鑫律师、党支部书记罗畅律师进行了谈心谈话,并认真填写了谈心谈话记录表。


余小萍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所2020年度律所工作和前阶段我所开展的律师行业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学习教育活动取得的成效,同时对我所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常德市司法局律师工作科四级主任科员王芳、常德市律师协会专职党建指导员项婉玲、我所行政主管胡小林等参加活动。


END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