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博集党支部组织开展清明祭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02 信息来源: 【字体:

清明来临之际,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202242日,中共湖南博集律师事务所党支部在寇建英书记的带领下,与武陵区司法局工作人员来到常德会战阵亡将士纪念公墓开展祭扫活动。

在苍松掩映、庄严肃穆的纪念公墓,全体党员同志深情庄重、静默肃立,向英烈默哀、三鞠躬,并向英烈敬献鲜花,表达对英雄的崇敬缅怀之情,深切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追思他们英勇顽强、不怕牺牲的崇高革命精神。

英雄虽已逝,精神永流传。通过祭扫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同志的爱国情怀和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光荣的革命传统,秉承先烈艰苦奋斗、勇往直前的精神,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11c0dc04a2764ff385394024fd4c709f.jp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