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基层动态>详细内容

坚定信念跟党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

发布时间:2022-07-14 信息来源: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律师的政治素质、服务能力和职业操守,努力建设一支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同心同向的高素质人民律师队伍,以更高质量推动新时代律师工作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石门县司法局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活动。

c4abc1eaba8842779b674c713029f43a.png

参赛选手进行宣讲

6月30日,在石门县司法局五楼会议室组织全县律师开展“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律师”微宣讲初赛。3个律师事务所各推选1件优秀作品参赛,从党性修养、工作感悟等方面进行宣讲,通过评选报送2件优秀作品参加市律协的复赛。

dcdb954e607249beaf4ea943b77dc5aa.png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颁发纪念章

 7月1日,石门县司法局组织“两新”支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颁发仪式,湖南前进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书欣为徐德清律师颁发纪念章,徐德清律师与在座的年轻律师分享入党50年、从事律师工作40年的感悟:“我18岁入党,28岁从事律师工作,今年我68岁,经过这么多年的工作和生活我总结了一点,就是我们要始终坚定信念跟党走!

                                                                                          (石门县司法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