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2018年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辩论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18-04-03 信息来源:律师协会 【字体:

阳春三月,百鸟争鸣。2018年3月30日,湖南劲鸣律师务所成功举办了一场青年律师辩论赛。参赛的六位选手中有两位是86年的“老将”,另四位则是90后新秀,这充分显示了劲鸣人的朝气蓬勃、意气风发,劲鸣所事业的蒸蒸日上。

主席黄文彬律师虽临时受命,但表现可圈可点


戴成龙律师宣读比赛规则


比赛开始了,辩手针锋相对、唇枪舌剑


评委们对各辩手的总体表现即外在形象、口头表达、专业知识、辩论技巧、整体配合、现场效果等方面做出了精彩点评,为此次辩论赛画龙点睛。

一次辩论赛带给我们的不仅仅是比赛的结果,更重要的是在组织参赛的过程中辩手们结成了齐心协力的战斗团队。比赛不仅让青年律师得到了较好的锻炼,还体现了我所相互配合和分工协作的集体办案理念,这也是劲鸣所的价值所在。在老中青律师的共同努力下,劲鸣所的明天会更好!(图文来自:湖南劲鸣律师事务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