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莅临云济律师事务所视察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7-12-21 信息来源:律师协会 【字体:

2017年12月20日下午,常德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成英同志莅临和瑞欢乐城视察,并莅临位于和瑞欢乐城写字楼10楼的云济律所进行了视察指导,杨市长首先肯定了云济所作为首届“市十佳法律服务窗口单位”所取得的成绩;对云济所的发展进行了细致了解,并就本市律师行业现状做了详细询问。常德市律协会长、云济律师事务所主任杨迪清同志就杨市长关心问题及云济所现行“整所一体化,类公司化”管理模式与未来发展设想进行了汇报,并陪同杨市长一行视察了律所办公区域,随行人员均对云济所的发展表示高度赞许!

视察结束时,杨市长对云济所寄予了殷切期望:希望云济所不断开拓创新,持续引领律师行业发展,为常德的法治建设与经济发展作出重要贡献!云济所主任杨迪清表示:将带领全所同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重托、持续前进!



云济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副主任潘高峰、赵勇刚、执行主任刘佳陪同接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