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和讯所党支部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发布时间:2021-07-30 信息来源: 【字体:

     2021年7月25日上午,中共湖南和讯律师事务所支部在律所会议室组织集中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并召开党员民主生活会。

fb8ccc618f154d039aab3e0967bb5e90.jpg 

    会议由律所党支部书记彭立华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文学习了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讲话”进行了讨论。 

 24f8d1926784447da4bfe4971bf5004e.jpg

支部书记彭立华在会上要求各位党员认真学习“讲话”精神,领会“讲话”的深刻内涵。运用“讲话”精神,指导律师法律服务实践活动。

    学习中大家畅所欲言,老党员律师田建初说到:“讲话”用严谨的逻辑,简洁朴实的语言,深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伟大构想,以及实现伟大构想的“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方法,是指导律师法律服务工作的纲领性文件。

    还有吴建国、曾献志、黄璜律师都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 

最后,各位党员对照“讲话”进行了自我反省并对党支部的成绩与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客观评议。

                                                   (湖南和讯律师事务所田建初供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