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合策通知】关于统筹安排新冠疫情防控与律师业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04 信息来源: 【字体:

合策律所全体同仁: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疫情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统筹安排全所新冠疫情防控与律师业务工作,确保全所律师及工作人员健康安全,经事务所管委会研究决定,现通知如下:

1、自即日起(8月3日),如没有必需出庭、调查案件等办案任务的,可在家处理相关事务,分散上班。2、因工作原因确需上班的,行政部内勤将免费发放口罩佩戴。需要与委托人联系沟通的,建议利用微信、短信等通讯工具联络沟通,尽量劝说委托人暂时不要来律师所。3、律所领导和内勤人员全勤值班,对来所人员要查看健康码、测量体温,对全所办公区域喷洒消毒液等预防措施。4、值班领导要时刻关注本所人员动向,尤其是外出办案律师去向。5、全所律师及工作人员在8月15日前接种完第一剂疫苗,9月20日前接种完第二剂疫苗(或者第三剂疫苗)。6、做好疫情防控,勤洗手、戴口罩,不要去人员密集的公共场所,不要参加朋友集会、会餐等聚集性活动。如出现发热、咳嗽、发烧等不适症状的,立即向社区、街道报告。7、全所人员不得发表未经核实的微信、短信等各类信息,不信谣、不传谣,以我们的实际行动抗击疫情。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湖南合策律师事务所

              2021年8月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