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湖南天思律师事务所乔迁新址

发布时间:2022-04-13 信息来源: 【字体:

律回春晖见,万象始更新!湖南天思律师事务所在这春意浓浓的好时光中,于2022年4月10日举行简约而不失隆重的律所新址启用仪式,新址位于:常德市武陵区朝阳时光门面三楼。

74ac924c2ad243419205ad5ad121f8e4.png

律所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提供一站式法律服务的综合性律师事务所。建所至今,秉承“法律公正至上”和“为当事人谋取最大合法利益”的执业理念,在市、区两级司法行政部门领导及市律师行业协会指导下,励精图治、砥砺前行,先后荣获常德市司法行政系统十佳法律服务窗单位、常德市首届十佳律师事务所、法律服务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同时也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da64ec21be4e415fa53994029ca30cee.png

律所新址毗邻市区两级法院,背倚万达、欢乐城两大商圈,西临玲公园、白马湖公园、湖南文理学院,地理位置优越,文化底蕴深厚,宜商宜业更显生态。律所办公面积近1000平方米,内设先进的诉讼可视化电子平台、个性化的访客接待室、分类专攻的律师办公室、庄严肃穆的党建会议室、亲民化的娱乐活动室等,更是首创常德市律所空中花园式办公环境,超多共享空间,打造多维办公体验,营造和谐办公氛围,用优越的现代化办公环境助力律所高素质的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新的起点、新的征程!律所及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秉承工匠精神,以更加专业、专注及精益求精的精神,致力为委托人提供更加优质、高效、专业的法律服务!

749f5b8dcce14b7183db5f3bdcdb696c.png

衷心感谢社会各界长期以来对律所的关心、支持与帮助,律所将努力发挥自身优势,“不忘初心”继续与您携手前行!

1382004dff9c457182f888a4dbfdad8d.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