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在沅澧律师事务所召开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访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7-15 信息来源: 【字体:

        7月13日上午,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副主任委员李新河带领市人大优化营商环境评议小组成员走访我所,并主持召开“评议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走访调研座谈会”,听取对全市公安、检察、法院、信访部门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和建议。

99252e5e690844b2b7f4566139bfcb7d.jpg

党支部书记、主任罗畅,执行主任、高级合伙人彭赞,名誉主任、高级合伙人李文军,监事、高级合伙人陈言军等执业律师参加走访调研座谈会。

e5af688dad6d4ea289dd277b6572ba37.jpg

        评议小组重点就以下内容进行了解:
        1、涉企执法司法行为是否规范。
        2、优化营商环境规定政策是否落实。
        3、队伍监督管理是否到位。

        同时,了解掌握并收集评议对象在优化营商环境中的好制度、好做法、好经验及典型案例。


41ac4ab6ca904a4b9789aaebab7da10b.jpg
        参加座谈会的律师就律师执业活动中亲身遇到的与优化营商环境有关的问题进行了客观反映。

        会后,全所执业律师认真填写了“优化营商环境调查问卷”。


19f555ca0a78463eb5d807291857de7d.jpg

        

        最后,李新河作总结发言。

        市人大代表周本成,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司法监督科科长刘煜珏,工作人员杨欢,市律协工作人员柳璨参加了走访调研座谈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