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宣讲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沅澧律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等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字体:

近期,为贯彻落实市两新组织“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精神,提高组织生活质量,湖南沅澧律师事务所党支部组织开展微党课等系列活动。


93d7d6ddd00f47f38a3d172461acea93.jpg


11月9日下午,党支部书记、主任罗畅以“宣讲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带头讲“微党课”。他围绕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结合自身经历和工作实际,全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大报告中“坚持全面依法治国,推进法治中国建设”的重要论述。


bfe0514337484f9fac23994cc9fd9a9e.jpg


为积极优化党员教育载体,改进组织活动形式,沅澧律所党支部组织党员律师集中收看《奋斗百年路, 起航新征程》党员教育片。我们党的百年光辉党史,是一部奋斗史,更是一部复兴史!我们党的历史风雨无阻,最终中国共产党凭借坚定的信仰和人民的力量,带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23564310d4ef4d5eba2b14f232ffb506.jpg


11月10日上午,本着推动党员加强锻炼、发挥作用、服务基层的宗旨,沅澧律所党支部积极响应市律师行业党委的倡议,组织党员律师到武陵区创业孵化园为园区企业做法律体检,积极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