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信息资讯>律所信息>详细内容

湖南合策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王麒淋荣获武陵区政协“三奖”表彰

发布时间:2023-02-15 信息来源: 【字体:

2月10日下午,常德市武陵区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武陵人民会堂胜利闭幕。武陵区政协常委、市人大监察与司法委特邀联络员、市律协参政议政专门委员会委员,我所党支部书记王麒淋出席本次会议。

8889d01494bc4016bf4c621659430526.png

自当选武陵区政协常务委员以来,王麒淋委员始终秉持着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履职理念,不断强化思想意识和责任担当,紧紧围绕武陵区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4e15ccb6e6bb46ddb1a68f6d26ccc806.jpg

为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作用,在过去的一年中,王麒淋委员不仅注重履职能力的提升,还积极投身于“旭辉国际新城”、“常德国际农产品交易中心”、“华美达国际酒店综合体”、“老旧小区改造”、“精致片区建设”等武陵区重点经济、民生工程的现场调研工作,通过实地走访、座谈交流的形式,认真听取人民群众建议,并在武陵区专项民主监督大会上作评议发言。

闭幕会上,政协常德市武陵区委员会对一批积极履行职责,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和推进民主协商中作出重要贡献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其中,王麒淋委员荣获“武陵区政协2022年度优秀政协委员”“区政协系统‘同心抗疫’优秀政协委员”“武陵区政协2022年度政协云履职运用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对此,王麒淋委员表示:今后将继续践行“人民政协为人民”的初心使命,积极履职、建言资政,为助力武陵高质量发展传递民声、贡献良策。

分享到: